假期只剩下不到半个月,但就在这十几天的时间里,预言家日报登出了一个几乎让所有巫师都恐慌起来的消息——小天狼星·布莱克逃出了阿兹卡班。

“真荒谬,魔法部的人怎么连个罪犯都看不住?”达芙妮翻了个白眼把报纸递给菲奥莎,“这下好了,一个杀人犯出逃,霍格沃茨也平静不了。”

“确实没法平静,”菲奥莎把报纸放在一边没有看它,“他是朝着哈利去的,霍格沃茨会戒严。”

“莎莎,你怎么知道?”达芙妮疑惑地问道,她觉得她的妹妹整天关心的不该是这些才对。

“听流言,你不知道他是神秘人的手下吗?那个人失败的原因就在于哈利,布莱克一定会去找他。”菲奥莎隐瞒下了实情。

“和我们没关系就好。”达芙妮满不在意地继续去做她的事了。

可这则消息让菲奥莎更忧虑了些——摄魂怪会到霍格沃茨来,可按她现在的水平只能抵挡半个,她也不能用攻击魔咒,摄魂怪不知疼痛,除非把它们彻底销毁,可这样的做法会使她触犯魔法部的法律,她指不定会被抓起来。

在魔法世界最后的日子在监狱度过,这可不是什么好事。

菲奥莎叹了口气,她只能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更加努力地学习守护神咒了。

开学的日子很快到来,在和父母告别后菲奥莎和达芙妮与德拉科会面,一起登上了通往霍格沃茨的火车。

他们的三年级,就要开始了。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大家的收藏和支持!

ps:终于可以开三年级啦!

菲奥莎:“我那一嗓子应该不高……吧?”

纳西莎&卢修斯:“反正我们听到了。”

斯内普:“你的教授也听到了,并且被你叫醒了。”

菲奥莎:“……对不起对不起。”

德拉科:“上了我的床就是我的人了!”

菲奥莎:“???我们有发生什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