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你问我计划中的轰趴呢?

轰趴是什么?[我不听我不听jpg]

好吧……其实严格意义上来说……我只去过一次。

至于原因嘛……太多了,但和主线剧情没什么关系在这里就不占用字数了不然还要被问洛基什么时候回归还有没有戏份。[瑟瑟发抖jpg]

而且……

平时学校的各种校园活动就够多了,我的课余生活已经很丰富了。

比如我们前几天去参观了statue of liberty(自由女神像),也不知道是不是旺达她老爸曾经搞事情的那个,这么说来也不知道现在的世界是不是被逆转未来的那个……

好吧,不是作者的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只是个留级千年的普通高中生。(???)

在这普通的一天~

我戴普通的眼镜~

很普通地顺应这普通的天命~

准备普通的校庆~

找点普通的捷径~

按一向我最懒的普通个性~

是的,过两天就是我们中心高中的,校庆。

起初呢~我以为每个班都要出个摊位或排个舞台剧什么的,后来事实证明了……

只是我日剧日漫看多了。[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围笑jpg]

什么表演什么节目都是自愿参加的,像什么钢琴命运交响曲级别啊~芭蕾舞天河湖级别啊~歌唱我的太阳级别啊~等等等等的“大师”登台献艺……

他们真的只是高中生吗!???

这学校也太卧虎藏龙了吧!

但我还是硬着头皮报了名,只是因为……入围表演的学生,会奖励学分。[向命运屈服jpg]

至于我的节目呢~就是变魔术。

人们基本上觉得不太可能实现的魔术。

不,就是不可能实现的魔术,它只是幻觉罢了。

海选的时候我借(抄)鉴(袭)了《神笔马良》的故事,看起来只是随便地作画,而笔下的生灵和物品都会跃然纸上,过几秒再消失。[真·神仙画画jpg]

我准备校庆的时候延续“绘画”和“魔术”相结合的表演,大家是不是很期待这章接下来的校庆情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