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什么aa?”他小小的脸上大大的问号。
呃……又不小心说出心里话了……
我一本正经地说瞎话:“就是妈妈咪呀那个aa~哈!哈!那个~我叫芙蕾雅·罗曼诺夫,你叫我芙蕾雅就好!话说你这是要干什么去呀?”
“哦!芙蕾雅,很高兴认识你!我是……啊!我要去乐队社的!糟糕!”说着他急忙倒退着走,边走边对我说道“那个,芙蕾雅不好意思,我要迟到了!改天再聊!我先走了啊!拜拜~”向我挥挥手后火速狂奔。
毛头小子。
冒冒失失的,可是……还是好可爱啊![咻咪jpg]
说到社团……我是不是也该参与一下呢?这可是我来这里念书的初衷啊!被学习折磨得都本末倒置了。(???)
好的!下次聊天和彼得套套话,看他参加什么,我和他一起去![握拳jpg]
不过乐队社就算了吧……我脑海中总回响着:磨剪子嘞~呛菜刀~
只是没想到机会来的这么快……
由于我的物理化学成绩太差,老师发动了“帮帮学”机制。
而帮我的同学,是彼得。
托它的福,雅它的思,我和彼得从互不相识(表面上我之前不认识他)变成前后桌,迅速地熟络了起来。
“所以你除了乐队还参加了机器人小组?你的兴趣爱好怎么这么广泛啊!”上课的时候他用笔戳了戳我,我们开始开小差聊天。
混熟了之后他不再那么羞涩变得十分有活力,越来越像电影中的他,他还是用他的小奶音说道:“因为我想以后去史塔克工业工作嘛!你知道那里的offer比麻省理工的都难拿到!”。
又是追星使人进步的成功案例!别担心,以后你想去史塔克工业说去就去![看戏jpg]
“可是我对机械汽修这种蓝翔一类的技术完全不感冒啊!”要是我会的话说不定还能帮托尼一起修复贾维斯,这样他就不会那么累了。
“嗯……好吧,也是,你理科成绩那么差,还是不要参加这个了……我还参加了一个学术十项全能小组!嗯……就是知识问答!你文科成绩那么好可以试试这个!”彼得·耿直·傻fufu·帕克。[扎心了!小虫jpg]
我装作不知道的样子对他说:“感觉这个还不错~我……”
这时,被留意到我们的老师点名:“芙蕾雅!这道题的答案是什么?”
“g znso4=gso4 zn”
“好的,看来帮帮学很有用,其他同学要向她学习,我们接下来看……”老师没多过问放过了我。
什么?你问我回答的是什么?我怎么知道?是彼得在后面小声告诉我我复述的而已……[微笑中透露着绝望jpg]
学霸就是学霸,他才是真·“麻,理,书”吧!怪不得说比麻省理工的offer难拿到,他分明很容易就能拿到麻省理工录取通知书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