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有点奇怪,但好歹算是还了一些。
总比这样直愣愣地非要还给他两百块钱强一点。
更何况他刚答应了人家还能做朋友,闹得这么僵对谁都没有好处。
用餐期间,温罗聊起自己最近在做的实验。
两人的专业不一样,温罗比较喜欢跟夏稚叨叨学习时的一些难处,夏稚听不懂,就默默听着,反正学习嘛,各有各的难处,就像夏稚现在还对礼仪课上老师强调的微笑展示表示不理解,用一些网络用语来形容就是什么七分疏离三分温柔……
“要解剖,很恶心……”
“吃饭的时候别提了,不然这碗面都吃不下去。”
“对了,下周日我们社团组织团建,你去吗?”
话题突然转到了团建上,夏稚愣了一下,第一反应就是拒绝。
“我不去了吧……”
“去吧,很好玩的。”温罗极力邀请:“我拒绝不了,但又不喜欢跟他们玩,你不陪我,我就真的无聊死了。”
“……他们不是你的熟人吗?”
“熟人就该关系好?有个人,就我一直跟你吐槽的那个人,他也会去,我真的很烦。”
……
夏稚沉默下来。
仔细想想,温罗从跟他认识,一直到现在,吐槽的人有很多。
一开始他是有点大少爷脾气的,看谁都不顺眼,但表面上装的还行,背地里面对夏稚的时候连装都不装,拉着他疯狂吐槽那些人。
从狗眼看人低的暴发户之子,再到表面一套背地里一套的校花,还有乱攀亲戚的同姓陌生同学……
总之,温罗现在说的那个人,在夏稚的脑海中根本对不上号,因为被吐槽的人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