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想要吃到水果可难了。
连续几天惶惶不安的心突然像是有了发泄口一般,夏稚鼻尖一酸,眼眶发红,含糊道:“不用给我准备这些的,我在哪都能睡。”
“这些也没花多少晶核。”x动作很迅速,在夏稚还望着一箱子东西又惊喜又惆怅的时候,他已经铺好了床,道:“过来休息吧?”
天黑了,就代表辐射区的晚上降临了。
这里似乎没有时间概念,夏稚和x借着月光分吃了一个苹果,x本来不想吃,但是夏稚很坚持。
吃完之后,夏稚把另外一个苹果收好,在黑暗中与x聊天。
“这里是不是还有其他人在住?”
不止是那个研究人员,应该还有其他人在的,不然x这些东西是跟谁换的呢,
x没有否认,只说:“是有很多人,但你最好不要单独跟他们接触。”顿了顿,道:“他们比较排外,如果不说你是我的人,他们恐怕不会让我们在这里躲着。”
夏稚含糊地应了一声,又说:“今天穿白大褂的男人是这里的管理者吗?”
x:“不是,他就是一个医生。”
夏稚不信。
刚来时,夏稚观察到铁皮屋有很多,几乎连成了一片,没有尽头。如果每个铁皮屋里都有人在住的话,这里的幸存者数量绝对不是一个小数目。
在处处有幸存者基地的情况下,这些人为什么不离开这个危险的地方,找一个合适自己的基地生活?
只是稍稍动脑,夏稚就想通了。
“住在这里的人被遗弃了吧?”夏稚小声问x:"他们当时没能离开这里,被永远地封锁在里面,对吗?"
如果不是他们撞开了辐射区,谁又会特意进来看看有没有活着的人类在里面生活呢?
x先是闭目养神,静默须臾,忽的说道:“猜对了一半。剩下一半,我并不准备告诉你,这也不该是你知道的。明天我会想办法联系宫柏,现在只有他能带我们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