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了还能有这么好的心态,夏稚在心里感叹,正准备悄声离开,就听见里面传来一道响亮的呼唤声。
“门口那小孩,你得的什么病啊?”
夏稚愣住,猛然发现几个嗑瓜子的中年妇女齐齐看着自己,嘴角带着笑。
看见他的正脸,几个女人惊喜地低呼出声。
“这么好看的男娃娃!”
“是啊,这真是,长得漂亮还非要生点病。”
“老天爷就是这么不公平的嘛。”
她们就像几年未见的老闺蜜一样,一个附和一个,把夏稚夸得小脸通红,犹豫地站在门口,都不好意思走。
最后也不知道怎么的,他就被招呼了进去,坐在一群热心的阿姨中间,手里被塞了一把瓜子。
“你得了什么病啊?”
“感冒。”
“哦,那是小病,没两天就能出去了。”
“嗯。”
“你年纪不大吧?父母跟着来了没?”
“没……但是我都大学快毕业了。”
“什么?看不出来啊,长得像刚上高中的小男生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