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是没想到,他们竟然还成立了所谓的国家!

他们也敢?他们也配?

当时那个震惊愤怒,和一些自己也说不清道不明的复杂情绪齐齐上涌,拿出一个又一个大炮,脑子里只想着要把这些该死的奴隶给打服下去,把他们的反骨都敲断,让他们的鲜血,来洗清自己这次被反抗的屈辱!

然后,无一例外,这些人要么死在了土著种族军队的炮火下,要么侥幸活一条命,成为了阶下囚。

他们输了。

曾经,他们用大炮让这些土著种族变成了奴隶,现在,该他们品尝恶果的时候了。

而外界,因为玩家和新成立的国家军队每次都把来新大陆的船队给打下来,封锁了出路,所以,那些种植园主一直不知道新大陆建立国家了。

但是,时间长了,原本在某个时间段应该要回来的船队一直没有回来,而且还不是自己的船队这样,别人的船队也这样。

这些通过新大陆发财的大贵族或者新型贵族之间都是有往来的,双方一交换消息,都知道这是出事了。

毕竟,若是只有那么三俩个人的船队出事还没啥,因为出海一趟就是有风险的,哪怕是走熟的路,也会有各种各样的风险,比如遇到抢劫的海盗,又比如突然被卷入暴风雨里触礁……大航海时代到来后,在海上遇难的船只不知道有多少。

可是,那么多的船队全部都没回来,事情就很不对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