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盟:……
他爹的说倒戈就倒戈,一点大国气势都没有,难怪一个早早没落,一个死活跻身不了强国行列。
合盟看不起他们,蔑视他们,恼恨他们,可是,却无可奈何了,因为势头已经颓了,他再想取华盟而代之,也知道仅靠自己是没可能。但要他说软话,一时也比较难,于是合盟便板着脸不说话,看华盟是何反应。
不过他们可能要失望了,目前,华盟并没有要和其他国家合作开发异世界庄园的打算。
一方面,国家刚公布异世界庄园的存在,国内还不算特别稳定,另一方面,游戏庄园刚吸收了一部分本地部落,也需要时间去消耗,华盟并不想在这档口分神和其他国家过招。
最重要是,如今账号名额根本就不够。
当然,华盟也清楚真一点好处也不给这些个国家是不可能,并且,在大方面说,人类确实是命运共同体,若这三个国家真豁出去,华盟也很难全身而退。
所以,华盟给出的方案是,每个月向这些国家出口一定量的营养液,不收纸币,‘以物易物’,拿资源交换。
这个方案和合盟他们的诉求差远了,便是想软着来的水盟和耶盟,都觉得华盟霸占游戏的做法太过自私,试图争取能上游戏,更不想付出自己的资源,要知道,如今的资源是越用越少,希望星能找的资源也不够丰富,哪里舍得就这样交换出去。
只是,不管再怎么吵,华盟在这方面和维护自己国家主权一样强硬,不可能做让步,最后华盟答应的是,三个月后给这些国家开放一定量的游戏名额。
蓝盟不必说,第一个举手赞成。
而水盟和耶盟斟酌后,觉得没可能谈到比这更好的,不甘心吧,又没拼一把的勇气,最后还是跟着答应,反正开会之前他们也做好了无法顺利拿到游戏庄园使用开发权的机会,如今既然华盟愿意向他们出口营养液,虽然要拿资源换,但是总比买不到粮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