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合作就合作吧,有的是其他部落要和玩家合作。

这话还真不是说假的,如果说一开始,有的部落还忐忑,可是在副界一年过去后,愿意和玩家打交道的部落是越来越多了。

尽管玩家说自己的目的不是为了扶贫,可是,他们给落后原始部落确实带来了好处和发展。

高产的农作物种子,先进的耕种方式,创新性的堆肥办法,让实行休耕制度的部落大大提高了土地利用率,实现了播种量和收获量从1:3~8左右的比率翻了不知道多少倍,种一次粮食,都够整个部落整年嚼用。

驯化好的家禽,科学化的喂养方式,降低了动物的死亡率,让他们不用去打猎和猛兽搏斗就能获得肉食,部落勇士的死亡率也瞬间降低。

有粮食吃有肉吃,还能拿出来和玩家交换他们生活必须的食盐,衣服等等,只要不傻,地精都知道要抱紧玩家大腿了。

本地土著别看都是各种奇奇怪怪的种族,文明发展还落后,但是你真不能说他们傻,谁都想过好日子,在发现跟着玩家后能过上好日子,什么生活在曾经诡异浓雾里,什么长得和传说中的魔鬼种族像,这些都不是事!

那浓雾诡异吗?不诡异啊,那分明是神奇,是神明的手段!

那玩家长得像魔鬼吗?不像啊,分明是善良友好能让他们过好日子的人类种族!

土著们有一个算一个,但凡和玩家合作,享受到好处后,就再也不肯离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