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是被雨神附体了吗到哪哪下雨!”

无数人发出类似这样的抱怨,可是没办法,雨还是在下,而人类已经没有资源能够支撑得起再一次的星球移民计划,只能在这积极自救。

不幸中的万幸是,这个星球不像水蓝星那样,每天坚持不懈地下雨,这个星球,还是有雨停的时间的。有时候会停一天,有时候会停一周,最长的一次停了一个月。

这,便成了人类喘息的机会。

可是,移民后,人类的数量还是在持续下跌。

疾病,饥饿,意外,雨天综合症……

到现在,整个星球人类人口只剩下五亿不到。

而原身,就是因抑郁症死亡。

原身是幸运的,因为她熬到了移民计划,成功登录了新星球希望星,早期又因为基建工程,找到了工作,得以养活自己。

可她又是不幸的,因为她的家人亲戚朋友,或在星球移民计划开始之前感染病毒,或者是发生车祸,又或者是移民后适应不了环境死亡。

在希望星第三年,原身就成了孤儿,没有父母,没有亲戚,没有好友闺蜜。

像她这样的人,在希望星还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