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部的高层到了。三校自个儿的支援也到了。

在更外层盘旋的,还有闻风而来的媒体。

只是起源星正在戒严状态,他们没办法靠近。但脑子再迟钝的人都能猜到:起源星出大事了!

起源星的信号在逐渐恢复。

一队队列阵整齐的士兵收拾残局,将俘虏收押。

与导师组对阵的抓住了几个,但要么自尽,要么被同伙打死,剩下的被跑掉了。手段极其凶残,身份空白,不留线索。

“外层空间已封锁,他们应该还在起源星上,继续搜索。”

山上的人,倒是好查多了:他们真的隶属于安防部。

如果一切顺利,他们不会承认与山下的人的关系,只说是来支援的。至于为何与学生起冲突?当然是因为学生目无纪律,他们为了从山下贼人手中守住遗迹,不得已而为之。

反正先把东西抢过来,最终解释权归安防部所有。

事情稍微有点不顺利也行,在身份没有暴露前退走,没错,就是有贼人冒充了安防部的身份。都怪雷蒙斯,不让真正的安防部下去,不然什么事情都没有。

这两套方案,进可攻退可守。

可问题是,这计划不能说是出了一点岔子,只能说是完全失控!

遗迹毁了,他们没能跑掉,被抓了个正着!

“不,我们跟山下那些人没有关系!我们是无辜的!我们知道起源星的变故后,忙着保护遗迹,却被那些学生误会了。”俘虏们当然只能按照原先的说辞为自己辩解。

但可信度为零。

之前与雷蒙斯交涉扯皮的小队长表示:根本不知道这队机甲战队竟然去了起源星,一切行为都是他们自作主张。

安防部赶来的那位副部长一脚则将俘虏踹翻在地,眼神就像在看死人。

“吃着帝国的饭,竟然做着叛国的勾当,谁都保不了你!快点把你所知道的一切从实招来,否则,接下来的日子,恐怕不太好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