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恶鬼吗?也不太像啊。

这种外形,倒是很接近小说中提到的,魔。

准确来说,是入魔后的魔修。

是入魔程度很深的魔修,可能已经失去了作为人的意识,所以连人的外形都无法维持了。

“魔!是魔修!神塔之中怎么会出现魔修!”

“对啊,不应该是和神塔意识对战吗?应该只有人族修士的意识才对,哪儿来的魔修啊!”

“魔修由咱们这些仙修堕化,好像也能算人族修士,可这是神塔大比,不是登塔,怎么会有魔修出现。”

观众中不乏见识渊博之人,他们一眼就看出苏绸的对手是个魔修。

当即看台变闹哄哄一大片了,所有人都在疑惑,在看见万法宗和佛宗元婴期弟子的对手也是魔修后,他们倒是冷静了一些。

难不成为了提高难度,今年元婴期弟子都要对上魔修?

观众们很快给自己找了个借口,安心看起比赛来,他们不相信这样大的盛事,还是七大宗联手筹备,能出现大问题。

事实是,真的出了大问题。

正如观众们所想,神塔之内的意识,全部来源于人族修士,魔修也是人族修士的一种,修士单独登塔的时候,有一定几率随机到魔修,因为同一境界里,魔修实力要比仙修高上些许,所以为了公平,在神塔大比的过程中,不会让任何弟子随机到魔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