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努力越悲哀的时候,往往是命运在开玩笑,这本书里的命运,那就是剧情设定了,苏绸看着桌子上的盒子,托着下巴想了半天,终于想起来了一件事。

这东西,在后期曾经出现过。

灵牌少见,又不少见,鬼蜮那么大,恶鬼邪神数不胜数,这些存在都想要得到人间的香火供奉,自然会将自己的灵牌想方设法扔到人间来,所以灵牌多得很。

只是那些恶鬼邪神的数量,比起天穹大陆上的人来说,少之又少,所以灵牌又显得有些稀少了。

在剧情后期,出现了一个魔修,他手持灵牌,屠戮十五个村庄,有将近一万人死在了他的手中,被仙门发现的时候,这个魔修已经从恶鬼那里借来了堪比元婴期的修为。

魔修手段颇多,正面对决,魔修肯定不是仙修的对手,但想要消灭一个元婴魔修,往往要三五个元婴期的仙修才行,因为那些魔修阴损的手段层出不穷,而且很多时候,魔修根本就不会站出来跟仙修正面打。

仙修们总是说魔修是一群阴沟里的老鼠,跑得那叫一个快。

话题扯远了,总而言之,在这个世界里,魔修都不是什么好东西,灵牌更是魔修立身之本,因此被无数仙修视作万恶之源,一旦找到灵牌,就会将其想法设法的毁坏或者封存。

因此天穹大陆上,大部分灵牌其实都在那些大宗门的长老手中,只有元婴期以上的修士才会知道灵牌的存在,因为元婴期以上的仙修,道心稳固,不会因为渴求实力而走上邪路。

在这种被无数仙修大能围追堵截的情况下,剧情后期的魔修,是打哪儿找到的灵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