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的必须是卫少儿。

但,确定是夸?

不管是霍去病,亦或者是陈谦, 他们能长得如此的优秀, 和卫少儿真没有多少关系。

“你, 你岂能出言相辱。”陈谦骂他们蠢钝如猪, 叫他们大受打击。

“为何不能?枉你们也是读书人,读书为明事理, 连最基本的道理都不懂, 书都白读了?”陈谦毫不掩饰对他们的轻蔑, 毕竟陈谦说得并没有错, 但凡他们只要动一动脑,都不会觉得刘挽能贪那点赈灾款。

一个钱多得都能在大汉每州建起藏书楼,从始至终都没有让朝廷出过半毛钱的人,去贪所谓的赈灾款, 不是滑天下之大稽?

底下了解事情真相的人们, 纵然被说破根本所在,想让他们承认是他们栽赃嫁祸才传出来的风言风语,万万不可能。

况且,事情过去那么长的时候,有些事想查都根本不可能查得出来,谁知道他们干了些什么?死不承认就是了, 谁能奈何他们。

这世间上的人, 大抵是越不要脸的人越能过得很好。

“陈谦, 枉你也是名门之后, 竟然口无遮拦, 出言辱骂于人。你未必也太狂妄了。”不行,再让陈谦继续骂下去,怕是他们一切盘算都要尽毁。骂,不就是骂吗?谁还不会骂,陈谦以为自己多了不起?要不要把陈家的老底掀一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