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女怎么了?生在皇家没准更惨。

因此,刘挽毫无压力的哭了!但凡没有生在红旗下,长在红旗下,没有经历过男/女平等,她都不会意识到封建王朝压迫有多可怕!所以,到底为什么让她投生这儿?在投胎的时候为什么她没有喝孟婆汤?把前尘往事忘得一干二净?

越想刘挽越觉得自己略惨,想像以后的苦难生活,知道太多什么的,见识太广,再被困在方寸之间,想想都觉得可怕!

哭啊哭,刘挽只当听不见身边的人怎么哄,怎么晃,她就要哭!

嗯,当听到一阵男声传来时,身边的人都唤着陛下,好像,应该,是她这辈子的爹来了!

难受必须得哭。然而她要哭死吗?但凡她要是不想哭死,了结这辈子,她是不是也该为自己未来的生活做些谋划?

皇帝,皇帝此类生物,正所谓是男人中的极品,额,不要指望他有多少感情,但凡过于重情,或许极有可能是昏君!满心满眼都是自己所爱的人,管你什么家国天下!反之,理智的皇帝可以称之为薄情寡义,换而言之,他只重江山,只要是能利于江山,别管谁,该杀既杀!此类皇帝的代表人物,纵观华夏五千年历史里,汉武帝刘彻必是佼佼者。

不过,应该,可能,她碰不上!

但是,刘挽难道不需要奉承奉承此生的皇帝爹?

大/腿抱好了,将来事半功倍。她所求不多,无非能好好活着,寿终安寝足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