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6页

死神的宠爱?

要是让死神知道自己的神识因为苏蕴死了,恐怕都得真身降临来收拾她。

丘比特的宠爱?更不好意思了,这是神殿记录官给她扯的虎皮。

某种程度来说,西神应该恨她恨得要死。

她去简直是羊入虎口啊。

内心叹气,但表面上苏蕴还是解释道:“这不是没上过大学,反正也不差这几年,我觉得直接进入神殿修炼太枯燥了。”

别人信不信这理由温莎不知道,她反正是不信。

但是她也没说什么,反而提到:“对了,我之前不是邀请你去帝国大学吗?现在你更是名正言顺了,直接在帝星也挺好的啊。”

帝星也就是璀璨星,也是帝国大学所在之处。

在帝国大学读书,那么她就会始终位于帝国王权核心,还能够接触其他王公贵族,这对于她今后的发展无疑有巨大的好处。

更别说能够和自己继续联手对付斯图亚特了。

况且,诺尔不死,苏蕴怎么能放心?

而斯图亚特不死,就会始终保护着诺尔,等着卷土重来的那一日。

所以无论从哪种角度来说,苏蕴都应该留在帝星才是。

权力,名声,财富,人脉,这些不够留住她吗?

温莎实在想不透,苏蕴怎么会偏偏考虑远星大学?

如果苏蕴要说自己的真实想法,那就是没有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