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流川没有解释,只看着她发疯,然后迅猛攻击,欣赏她以前高高在上的姿态而如今却像个疯婆子一样癫狂,真是心里舒坦。

师天宁内心复杂,同时也很挣扎,这次他再也欺骗不了自己,两宗的做法真的是对这个修真界好吗?还有娘,都是同门,为何不顾及大家的安危?

为了自己和妹妹,难道真是所有人都可以牺牲的吗?

还有刚刚他与师流川交手,他竟然不是师流川的对手!甚至他都能感受到,师流川根本没有用全部实力对付他。

要知道他金丹期时,师流川甚至只是一个无法进阶筑基期的低阶炼气期,师流川短短数年,为何突破的如此之快?

可笑他当年竟然嘲笑师流川不够努力,如今看来,是神元宗一直在限制师流川的天赋吧!

甚至他能感受到,他的真龙血脉,都比不上师流川的纯粹、霸道。

所以他真的是救世者吗?还是像这些极西之地的修士所说,是他和妹妹抢了师流川与师霜枝的身份?

因为对自身的否定,因此师天宁的剑招越来越不坚定,甚至一个他从来没有听说过的比他还低一个小等级的修士,都能将他打的节节败退。

他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弱了?

其实不只是他弱,是整个神元宗和玄光宗的修士,实力都与本身的修为有差距,两宗沉浸在无敌的“荣誉”中太久了,因此一点都不将外界的修士当回事,自身对战时,也都是敷衍至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