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登以前总感觉自己和另外三名舍友之间有些隔阂,虽然算不上大毛病,但有时候自己就像是被排斥在另外一个世界一样,他们对他,都是客套居多。

但今天,好像一下子就拉近了距离,大家对他的笑容里,也多了一些叫做真诚的东西,这就是美食的魅力吗?

其实大家以前对魏登没什么恶感,就是有些看不惯他的吹嘘,明明从日常行为来看,他并不是什么富家出身,可偏偏要整天嘚瑟他多有钱,就好像明明没有什么,却非要炫耀什么一样。

所以每次在他装大度说要请客的时候,大家也就起哄让他干脆吃了这个闷亏。

不过后来他一次又一次拒绝一起活动的时候,大家就猜到了他家里可能不给他那么多钱了,于是也就歇了逗弄了心思,只不咸不淡的当他普通舍友一般处着。

倒是没想到今天他能给大家带来这么好吃的美食!不管是他家里人的意思还是什么,看在美食的份上,以往的疏离感一扫而空,毕竟魏登又不是什么真正的坏人,现代人,谁还没个小缺点呢?年轻人爱面子是很正常的事,他们不也经常装吗?

至少魏登现在愿意和他们改善关系,不管是看在以前他装大头请客还是现在带家里人做的美食份上,他们都不该再针对人家。

“魏登,你可真幸福,有个手艺这么好的妈妈。”

“我要是莫茹,只要经常有这些美食吃,绝对对你死心塌地。”

魏登今天很开心,反倒没以前那么嘚瑟了:“你们要是喜欢,下次我去我妈那儿,再给你们带。”

舍友一把揽住他的肩膀:“好哥们儿,下次你回去,代我们谢谢咱妈。”

魏登一直在笑,忽然觉得这种氛围甚至比以前他请客吃饭时还要好,他喜欢这种大家都围着他转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