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却不知,闵辉他们这两个月治理基地内的治安已经初现成效,有些异能者末世后会膨胀,但随着末世的时间越来越长,也渐渐理智下来,欺压那些手无寸铁的人,久了也会觉得无趣。

再者,异能者之间也是有等级的,你随意欺压普通人,比你异能强的,是不是也能随意欺压你呢?

毕竟这基地里实力顶尖的只有宋夏一个,其余谁都有可能被超越。

大多数人都是想过安稳日子的,大多数人的良心也都还没有泯灭,所以仅仅两个月的时间,尽管没有加入,但却对闵辉他们的做法很认同。

都末世了,还有这样无私维护幸存者安危的人,难道不值得尊敬吗?

以前没有对比也就罢了,现在有了对比,就能发现金老他们有多虚伪。

说得好听是建立了幸存者基地,不过是将人聚拢起来,还维持他的统治力而已,基地又不是他的,是有了这么多异能者和普通人,才有的这个基地。

说句不好听的,也就是现在宋夏没机会控制那些末世前的危险武器,不然她振臂一呼,大家能立马到隔壁重建一个基地,到时候你金老是谁呢?

钟勋听着异能者的热议,其实他心里也不好受,毕竟他也曾和金叔共事那么多年,尤其现在金叔受到质疑,以后他是不是也会?那研究所的实验还能继续进行下去吗?

没想到悄然间宋夏已经汇聚这么多的人心,真是可怕啊!

更可怕的是,他和金叔好像还没办法应对,难道真要使用那些武器吗?一旦使用,可能连自己也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