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7页

我靠直播养主人 是如 1243 字 2024-12-20

凭什么?

父母是他们兄弟几个的父母,他们出钱开的养殖场,他们兄弟都得是老板,凭啥老大是老板,他们是打工的?

他一个人啥也不干天天躲屋子里数钱,脏活累活全是他们几兄弟干,一个月才给八千星盾的工资。

老三怎么想怎么不平衡。

“你瞅瞅老大,一百多万星盾都看不上了。”

老六没说话。

他们兄弟都对老大有意见,但从小被老大奴役惯了,没一个起来反抗。

他知道,三哥也就嘴巴上说说。

老六心眼最多,他从来不在别的兄弟面前诋毁老大。

“哎呀,那毕竟是咱们大哥,打断骨头连着筋的。”

“咱们先想想怎么帮这只加布兽把这关过去吧。”

老三摆摆手。

“你想吧,我没你脑子好使。”

老六寻思寻思,瞅瞅周围的笼子,一眼就注意到那个一身血的种公。

“他又把母的弄死了?”

“这都第几只了?”

老三说:“老大喜欢,有什么办法?”

“没事儿,送给他的都是本来也不行了的,死就死了。”

老六瞅着种公底下的母加布兽,顿时有了想法。

“对啊,我们把母加布兽换了不就完了。”

“你要把这只死的换里面?”老三问。

“老大不喜欢他,知道他把母兽弄死了一样没好下场。”

老六:“你傻啊,肯定不换这里面的,那些喊叫的厉害的也不行,找配合度高的换进去,”

小黑屋别的不多,就是种公种母最多,要啥样的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