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们再翻一翻基金公开的详细资料,发现上将居然连保险都交不起。
星际网友们:
【搞什么啊?退役军人的保险不是联邦承担的吗?为什么这边看自从退役后都是上将自己交的?】
【我也是退役军人,联邦给出的解释是军费不够,有限的星盾必须优先前线的作战人员,所以退役后我们只能拿到最低保障,上将的1200星盾算多的,我只是一名普通士兵,无军衔,我每个月的抚恤金是三百星盾。】
【我靠,不是吧?楼上真的假的,很难让人相信,三百星盾连最低生活保障都达不到呀。】
【确实如此,我也是退役军人。】
这次关注事件最多的就是军人,无论是退役的还是在职的,事关他们的未来,每个人都想看看联邦的态度,
没有。
联邦任何态度都没有。
两天过去了,官方毫无反应。
只有社长光脑上一条条通话记录证明联邦zf的人不是瞎子。
过了一天,联邦新闻社再出头版。
退役的军人们(二)。
德莱美上将篇。
整篇新闻稿从文字描述到采访视频,一片岁月静好,德莱美上将位于联邦首都星的房子里有个小小的阳台,里面种满了高级食材。
虽然不是水蓝星品种,但也都是难得一见的好东西。
上将谦虚的说着。
“我平时工作忙,妻子就会在家里种些食材,虽然这点食材不算什么,对治疗异能量提供的帮助不过杯水车薪但也是我们一家的一份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