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着火,吃着深秋时收获的草莓,听听音乐看看书,饿了给自己做顿好吃的。
也就独处的时候,能给自己做顿大米饭吃。
主要是这里不产大米,平时看不到大米。
基督城里或许能买到进口的大米,但也不能保证是当年新米。
所以想念大米饭了,只能躲起来偷偷吃。
好在系统仓库有保鲜功能,早先囤着的石锅饭、煲仔饭还有好几份,上个小世界的外婆、舅妈经常给自己做竹筒饭,吃不完就收在系统仓库,这会儿拿出来吃,别有一番风味。
实在无聊了就披上斗篷去湖边垂钓,再放个虾笼,钓几条寒水鱼、捉一笼野生小青虾回来炖河鲜、做酸菜鱼,配着大米饭吃,小日子过得有滋有味……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
一晃,又过去两年。
徐茵来到库克镇满四个年头了。
有食品厂这个路子,库克镇的农作物这几年都不愁销路。
不仅库克镇,周边几个镇的农场主也跟着赚了不少钱。
能在萧条的大环境下,搞农场还能赚钱,并且还像以前一样悠哉的,委实不多见。
大家都很珍惜肖恩为他们争取来的机会,农场管理得越来越好,时而还给徐茵送些农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