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
好气啊!
这俩口子是来拉仇恨的吧?
“话说回来,你家茵茵什么时候力气那么大了?下午两垄地花了不到一个钟头就翻完了,听队长说,翻得还很深,比牛耕得都深。”
“啊?”
这事俩口子还不知道呢,听完都有点傻眼。
“茵茵真把两垄地翻完了?”
“还翻得比牛耕得都要深?”
真的假的?
俩口子还以为闺女提前跑回来做饭,压根没把活干完。
但能吃上今晚那样的菜,有没有工分无所谓啦,所以俩口子根本没想起来在饭桌上问。大不了赶明一个问老俩口蹭点、一个回娘家要点,总是能把日子过下去的。
没想到闺女把地翻完才回家,还被生产队长夸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