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平行空間給她們另外一種爽一點的可能性,不是嫁人不是虛與委蛇不是洗腦自己和親可以得到真愛不是全身的奉獻自己的尊嚴,是不惜一切代價,做掌握自己命運的那個人。

歷史上的很多和親公主,性格上有很多閃光點。

她們是落在泥淖裡的星星,我想看她們回到天上,熠熠生輝的模樣。

可能這就是初心很好,落筆很難吧。

李明昭是我特別特別特別喜歡的女主,很久以前就想寫,最近才有勇氣嘗試寫她,我翻閱很多詩詞取瞭五十多個寓意美好的名字,最後才定下她的名字。

我很喜歡她,真的很喜歡。

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我真的想把她寫的很好,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寫的這麼幹燥。

坦白講,我很沮喪,感覺像是在寫大綱不是在寫故事,情緒點我抓不住。

我的情緒好像被抽幹瞭,寫的人物都不對勁 。

有點語無倫次,不知道該怎麼說,好難過。

人物一多,我就抓不住每個人的特質去寫,有點亂。

卡文卡到爆,越有自知之明越沮喪。

我都上瞭兩次黑名單黑三期瞭,對著電腦真的銜接不起來人物的情緒起伏和變化。

我甚至覺得自己和女主的距離越來越遠,為什麼會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