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鐵棍吧…還是水管。

熟悉的意識模糊,和被卡車撞死比起來差遠瞭。

警車的鳴笛聲闖入我的耳鳴之間,我倒在冰涼的地面,腦袋歪向右手,依稀辨認出手指間是空的。

好像有…推開吧?

“阿嚏!”

我重重地打瞭個噴嚏,雙手還保持著合十的動作,茫然地看著眼前的一大片雪地,摸瞭摸自己的太陽穴。

我又沒有死。

太陽穴沒摸到,而是觸碰到瞭毛茸茸的織物。

夜晚的路燈下,我站得筆直,長長的影子拖在身後,比九歲的我還要高。

而且又穿越瞭。現在是哪年的冬天?

我很快冷靜下來,左顧右盼尋找可以充當鏡子的東西。

未果,我隻好憑感覺,感受到自己裹著超厚的大衣,手套、圍巾、毛線帽應有盡有,寒意被牢牢地擋在外邊。

兜裡有手機,而且是智能手機,可是沒電瞭。

我:!?

什麼年代瞭,竟然敢手機沒電出門的!夏川優茗你在做什麼!?

“優茗?”陌生的女聲響起,我露出平常淡然的表情,慢慢轉身。

是兩個看身高和我相差不大的女生,分別有橘色頭發和金色頭發。

是我這個年齡段新認識的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