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貴妃的語氣根本不是什麼商量的語氣,而是徑直就把人留瞭下來。
甚至都沒等皇後同意,麗貴妃便揮袖離開瞭。
麗貴妃這也是硬是要把人安插在皇後的宮裡瞭。
偏話還說的冠冕堂皇,說是考慮到皇後這裡人手不周,怕照顧不好蘇然。
現在是麗貴妃在打理六宮,給皇後宮裡送兩個丫鬟,倒是除瞭是沒有取得皇後的同意,其他處倒是說的過去。
福康公主很是不高興:“母後,我們怎麼能留下這兩個人。”
皇後卻笑瞭笑:“不妨就讓這兩個丫頭留下吧。”
說完皇後就看下瞭兩個丫頭:“你們兩個以後就負責給這宮裡面的丫頭嬤嬤們洗衣服倒茶水吧。”
兩個丫頭大驚失色,自己是被派過來照顧皇後和蘇然的,怎麼卻被皇後派過去照顧宮女瞭?
這皇後宮裡的宮女也太過於珍貴瞭,居然還要個專門的人去伺候她們。
皇後現在是無心於後宮鬥爭,但是並不是不會鬥爭,不就是麗貴妃送過來兩個人嗎?送就送吧,左不過這兩個人也為麗貴妃發揮不瞭多大的用處。
現在皇後隻派她們兩個去伺候皇後宮裡的宮女,那便是住在宮女所裡面,根本都是進不來皇後宮裡的。
麗貴妃塞人塞的名正言順,皇後用人也用的名正言順。
這若是說道起來,道隻有皇後宮裡的宮人生活上沒有後顧之憂,才能有更多的心思照顧好皇後,這也是落不下什麼說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