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1页

修路和清理城區喪屍是目前最迫切的。

隻是問題來瞭,數千喪屍聽著數量很多,但散進整個中心城區就不多瞭,當然要聚集這些喪屍並不是難事,問題是裡頭有幾個高階喪屍,它們會合作,這就讓先鋒隊們束手束腳瞭。

這是原因之一,原因之二是因為高階喪屍也代表瞭高階資源,大傢都是先鋒隊,實力雖有高低但又不是天差地別,你能收拾大傢也能收拾,那這幾個高階喪屍怎麼分?

八階需要幾個人扛?七階歸誰?憑什麼我們隻能分到六階?

普通喪屍數量又多清理又麻煩,收益也不高,哪怕更安全大傢都不願意幹,也怕這頭自己清理普通喪屍,那邊人傢果子都分好瞭沒你的份。

風驍從頭到尾都冷著臉,他就煩這種拉扯,所以能單獨行動他從不願意和別的隊伍深入合作,拉扯三小時戰鬥十分鐘,煩都煩死瞭。

但是他知道這是必然的,別說其他隊長對於這些會斤斤計較,他同樣也是如此,自己和隊員們都是拿命拼的戰鬥,沒道理矮別人一頭少拿資源。

最後商量分到八階喪屍的隊伍隻需要出一個人想辦法聚攏喪屍讓開道路就行,至於後裡的清理則分給拿到七階喪屍的兩個隊伍,另外分到六階喪屍的隊伍,做好後勤,最後可以分到其他隊伍一成收益。

又掰扯瞭一些細節,六個隊伍才徹底談妥,然後就是風驍的先鋒隊負責先聚攏喪屍。

沒錯,八階喪屍被風驍小隊拿下瞭。

倒不是說別的小隊一定拿不下,隻是大傢什麼實力心裡都是有數的,比起風驍的先鋒隊,他們上去和八階喪屍硬扛必定要付出一些代價,後頭還有重真山城等著他們,實在沒必要在這裡就折損隊伍的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