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旦沒有解藥,他們就會經脈爆裂死亡。
死亡對每個人來說都很可怕,更別說這些壇主瞭。他們為什麼加入魔教,不就是想繼續活著嗎?
能活著為什麼要死?
所以他們會老老實實聽話,回去當雙面間諜。
至於他們失蹤的這段時間,給出的解釋是遇到瞭麻煩,但是很順利解決瞭。確實是解決瞭,不解決他們也回不來啊!
北境的這個隻失蹤瞭一天一夜,他回去後發現小妾凍死瞭。
也是,沒有人給她解穴,可不得被凍死嘛!
壇主一天一夜沒出現,也沒有人懷疑,都以為他是在和小妾胡天海地呢!
現在小妾死瞭,怕被人看出來,北境壇主直接把對方送到城外挖個坑埋瞭。
反正他在總壇他最大,隻要他不說,這些人心中就算有懷疑,也不會想到他是被北境王派來的人抓走瞭。
因為這個原因,魔教沒發現自己的各大地區的總壇主被抓瞭,還把他們在大秦的所有據點都說瞭出來。
這下好瞭,隻要等到北境王有時間,魔教和王府勢必有一戰。
在這之前,北境王要處理公務,魔教教主繼續養他的傷,都養瞭十幾二十年,繼續養也沒什麼問題。
這麼倒黴的先天也是第一回見,不是在養傷的路上,就是在養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