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老六追出王府,老七站在大街道,看著緩緩關上的大門。
“以後七郡公再來,誰要是敢放他進來,就給老子滾。”
老六把刀插在地上,頭也不回地走瞭。
刀插在那裡沒有人敢取,隻能任由它一直插著。
六王妃在後宅聽瞭後,雙手合十。
“阿彌陀佛,總算把那個災星送走瞭。幸好王爺清醒過來,不然以後還會被他害得更慘。”
王妃一直不喜歡老七這個小叔子,真要喜歡她寧可喜歡十一那個小叔子,也不願意和老七打交道。
老七一直看不上她這個嫂子,因為她的出身是所有王妃中最低的,所以老七一直看她很不順。
可之前因為老七是王爺最愛的弟弟,她不得不忍氣吞聲,討好老七。
現在好瞭,不用再看到老七那個討厭鬼,哪怕王爺的爵位降瞭,她也從親王妃變成瞭郡王妃,六王妃的心情還是很不錯的。
比起老七那個討厭鬼,降爵也不是那麼不能接受的事。
不過六王妃很好掩飾住瞭自己的心情,在六郡王面前一副憂傷的表情,成功瞞過瞭丈夫。
而宮中,聽到六哥被降爵的事,秦宸搖瞭搖頭繼續寫自己的大字。
至於六哥替七哥背鍋的事,秦宸更不在意瞭。
他們兄弟既然為一體,老六被牽連進去這不是很正常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