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怕老七是他親弟弟,六王爺還是很想罵他。
“你說說你都幹的是什麼事啊?欺負一個奶娃娃,老七你是越活越回去瞭啊!”
六王爺都覺得丟臉,老七這麼點小事都幹不好,他有些懷疑自己以前是不是被親弟弟拖瞭後腿?
老七也太蠢瞭。
要不是母妃在去冷宮前讓自己答應照顧好弟弟,老六是真不想管他瞭。
“哥,連你也覺得是我錯瞭?”
七王爺一臉不敢置信地看著六王爺,十一那個小屁孩憑什麼讓大傢都替他說話?連宗正都偏心他。
“你覺得自己沒錯?”
六王爺覺得自己快被親弟弟氣笑瞭。
“十一多大,你多大?十一連路都走不穩,就因為他沒有理你,你就拎人傢的領子?在這之前你見過十一嗎?你對人傢十一來說就是個陌生人,他憑什麼要理你啊?”
六王爺伸手敲瞭七王爺的頭幾下,他真剖開來看看裡面裝的是不是水,不然也不會幹出這種蠢事來。
“可我是他哥哥。”
七王爺就是不服氣,他是哥哥十一作為弟弟就該尊敬他。
更不要說十一還是個光頭皇子,憑什麼無視自己?
“你是他爹都沒用,十一才一歲,他還是個什麼都不懂的孩子。”
六王爺氣得大吼,這麼蠢的人居然是他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