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各位寶寶給我的評論!我真的很開心!不瞞大傢,每一個沒有更新的深夜,我都會翻看評論區,然後幸福的流下眼淚。

然後深思,是不是隻有做飯才能留住大傢(顫抖點煙)

尤其現在看到天南海北的ip 留下評論,心裡真的很觸動。

所以小悟小傑,另一個時空有很多來自各地的人因為愛你們而聚集,無論如何,希望你們能永遠幸福!

如果沒有對悟傑所支撐的愛,或許在沒有評論的某一天,我像寫原創小說一樣,早就棄坑離開。

但是我心想,萬一我筆下的時空真實存在,那我就要創造一個屬於她們仨幸福的世界。

於是,四個月的時間,終於穩穩落地完成。

說一個搞笑的故事。

前幾天因為實驗問題,必須要連著幾天半夜2:30去實驗室上班。而第一天又是818號……沒錯那個節日。

當時我還不知道,我隻是睡醒瞭在宿舍窗前困擾,下這麼大的雨,又不停劈雷我該怎麼辦。

沒辦法又不能不去,我隻能拿著一把傘硬著頭皮出門。

外面風雨交加電光閃爍,我不敢騎車隻能一個人穿過大半個黑色校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