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鬧鬼瞭就是鬧咒靈。
你一邊嚼著面條,一邊思索著晚上要不要過去看一眼。
要去嗎?萬一是鬧鬼瞭,這邊學校裡的鬼還挺多的。
不去嗎?萬一是咒靈呢,會有咒術師前來做任務嗎?
算瞭,機會難得。
在外面遠遠的看一眼吧,你也挺害怕的,隻要來個咒術師就行。
吃完拉面後,你趁著大白天大太陽,不停問路朝櫻正高中的方向走去。
‘櫻正高中跳樓事件’鬧得很大,為你指路的那些人臉上表情都晦明晦暗,不敢多說什麼。
一個小時後你到達櫻正高中附近,汗流浹背。
你看瞭一眼充滿死寂氛圍的大門口,轉身進入一傢飲品店。
點完餐你吹著空調休息一會,恢複瞭一些力氣。
學校附近的飲品店八卦最多。你謹慎地豎著耳朵,聽周圍學生是否有人討論‘跳樓’這事。
“奈醬還沒出來,要不要給她打個電話?”
“她不是說有社團活動嗎?現在才四點,再坐會吧。”
“誒,老師不是說停社團活動一周嗎?”
“她說她下周就要比賽瞭,停不瞭……應該沒事的,我們等她訓練完一起回傢就好瞭,不會太久。”
“好吧……最近學校跳樓的事真的有些嚇人……”
“噓……別說瞭。”
運氣挺好,兩名穿著校服的女生就坐在你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