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全家人都食物中毒,就她命大活下来了。”
“真可怜,年纪小小就成一个孤儿了。”
“她家里没有人了吗?”
“没有了,就算能联系上,也没有人会照顾一个什麽都不懂的小孩吧。”
“现在没有人告诉她事实吧,太可怜了。”
“没有,都没说,好不容易救回来的,等她好了,再说吧。”
她们说的是我吗?
她们说的是我的父母吗?
不可能,不会的!我不信!
小孩她步步后退,转过身想要逃出医院却被一个护士发现带了回来。
“没事吧,怎麽跑出去了。”护士将针管重新给她插上,安慰道。
“我爸爸妈妈不在了。”小孩子说道。
“…谁告诉你的?”护士说道:“她们忽悠你的,别信。”
“是吗…?那为什麽她们不来找我。”小孩说道。
“你父母肯定有事被耽搁了,不要听别人的。”护士说道。
“嗯…。”小孩什麽都知道,但还是有那麽一点期望:“我会好起来的。”
“然后去见他们。”
护士微微一笑,轻柔着摸了一下小孩子的脑袋,陪着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