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英子咬着未来会成为波洛咖啡厅招牌服务生的招牌三明治,自觉非常有理地点了点头。
我们要去的是明石夫妇目前所住的希望之馆,距离组织準备的安全屋有不远的车程。当车驶进森林里之后,我就忍不住降下了车窗。
“啊呀,空气可真清新啊。”反正林子里只有我们一辆车,我直接把手伸出了窗外,感受着微风拂过手心的触感,享受着眯起了眼睛,喉咙里甚至还发出了喟叹声。
波本笑着问我:“这麽喜欢?”
“果然人还是需要大自然,喜欢,太喜欢了。”说着,我突然睁开了双眼,期待地看向波本,“吶,透哥,我们把车停在这里,走过去吧?”
“嗯?”
“走吧走吧,猫猫和咪咪也一定很想感受一下在树林里奔跑的感觉吧?”
波本思考了一下,靠边停了车,配合着我往杜宾犬和布偶猫脖子上套好了遛狗绳和遛猫绳。我拽着咪咪,波本拽着猫猫,在林子里慢慢散步。
知道要去的目的地需要开车穿过树林,于是我今天穿了一条宽松的白裙子,头上还戴了一顶白色的贝雷帽,棕色的长发披散在肩上,那叫一个森系小仙女。不过这裙子虽然好看,但是浑身上下都没有口袋,所以我只能另外背了一个小小的缀了红色樱桃刺绣的白色手机包在身前……当然是没有装手机,装的是给我自己当零嘴的棒棒糖和以防万一带上的身份证件。
应该是昨天刚下过雨,但是不大,地上是刚刚好的松松软软。踩在上面的脚感特别舒服,留下的脚印又不深,更不会让鞋子沾上泥土,简直就是天选的散步好天气。
阳光透过树叶洒在柔软的地上,我摊平手掌,看到光斑落到我的掌心之上。我笑容明媚地露出脸颊两侧的浅浅梨涡,仰起脸向波本炫耀:“透哥,你看,好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