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估计琴酒已经在心里骂我是猪了。

“私密马赛,可是大哥,我真的好困哦。”

“滚去睡觉。”

“好哦。”我下意识站起来,走了两步又定住,“伏特加送我回去还是我自己坐车回去啊?”

382

谢邀,琴酒的床还是很软。

就是床品的颜色不太合我心意。

不过也没办法,大哥喜欢黑和灰。

算了算了,能让我睡觉就是好床,夸之!

383

睡醒之后看着空无一人的房子,我懂了琴酒为什麽能松口让我蹭他床睡觉了。

显然,我进他房间还没多久,琴酒和伏特加就去出任务了。

所以,伏特加不能送我回去,不然会影响他们杀人(?)的速度。

而不让我自己回去嘛……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正常人充其量就是晕车,而我不同,我是一上车就睁不开眼睛。一般情况下,像是搭电车之类的公共交通人太多必须要站着就还好一些,这也是我出门如果没有人接送就会选择公共交通的原因,勤俭持家觉得打车贵只是其次啦!

毕竟坐上出租车就睡着对我来说是毫无疑问的,如果说我平时还能勉强控制控制,掐自己让自己清醒清醒或者靠定闹钟提前叫醒自己的话……显然,在我极度困倦的情况下,睡着了可就真是相当危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