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也没关系, 反正好处挣到了就可以,回去就可以直接做一个大计划表发给皮斯科啦,当甲方的快乐谁懂?

快乐的我还不忘心怀感恩, 掐指一算就知道琴酒在我刚进来的时候听说我还吃了早餐除了因为觉得我这个废物又因为吃东西耽误时间之外, 应该也是因为他没吃早餐。

毕竟伏特加都说了,他们是连夜做完任务之后就回来了,那按照大哥的脾气, 肯定是开了一路的车没停下来找地方吃饭,估计还是自己亲自开车……

说起来, 好久没去琴酒的保时捷里检查存货了,我上次给他们买的食物一会儿得补一下,正好直接刷大哥的卡, 不用大哥再另外给我转账了。

满满打好小算盘的我为了报答琴酒帮我“嘱咐”皮斯科的恩情,主动申请要给琴酒和伏特加做爱心早餐。

琴酒是一如既往的【我倒要看看你又要折腾什麽】的无语, 伏特加倒是一脸期待,而认真洗了爪子的我,则是对着差不多空空如也的冰箱陷入了沉思。

巧妇也难为无米之炊啊!我敢说就算是波本来了也得对着冰箱直摇头。

失策了, 差点忘了琴酒本来就不是会把住的地方当成温馨ho的男人,更别说他还是刚做任务回来, 所以冰箱里能用的居然还只有看日期尚且能用的鸡蛋……

幸好储粮桶里还有米,煮个粥煎个蛋也可以嘛。小菜,小菜,没有小菜,对于他们两个来说也能勉强接受吧?

反正我是不可能再出去专程买食材的,而且如果真的出去买东西……我为什麽不直接买现成的,还要专门再做一次早饭呢?

哼,不接受也得接受,难得能吃到我的手艺,偷着乐吧就,还挑什麽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