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波本肯定是提前就有预料我的反应会很强烈, 毕竟我不怎麽爱上班这点差不多是人尽皆知,我也没少和波本表达过酒吧被烧了不用工作还有工资拿的感觉是真的爽。

就是吧,不管波本做了再多的心理建设, 我开门英子的行动轨迹也不是那麽好预测的。

就比如说我现在,面对着在我表达惊愕地瞪眼和直抒胸臆地在他面前表达了对朗姆的不满——或者说是对朗姆的攻击之语之后,波本应该是做好了安慰我的準备, 因为他都是边安慰着我说话边坐到了我旁边,手臂都已经擡起, 明显是打算落到我肩膀上拍拍什麽的。

可惜,他落了个空。

因为我直接从沙发上窜了起来,在客厅里绕着一个点转来转去、转来转去再转来转去。

如果不是因为我是个美女, 估计画面会很像一头在拉磨的驴……划掉!

唉, 就这麽说吧,要不是波本还在场,家里只有我和猫猫、咪咪的话, 估计我会直接表演一个阴暗爬行。

但是波本还在,我不敢。

一方面是我还是想要点面子, 在帅哥面前企图留一些偶像包袱也很正常吧?另一方面就更为简单且直接了,吓到猫猫和咪咪的话,我最多就是需要多哄哄让他们知道我只是在发疯不是真的疯, 可是吓到波本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