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谓, 都住在一起捏, 今天是意外没关系,我可以明天刻意创造机会再制造个意外。我就不信波本能一直防着我,还能一直成功!

虽说是睡醒了, 但我依然是打着哈欠推开房门的。走到客厅看到的就是猫猫和咪咪趴在沙发上看电视,怕吵醒我还贴心地把电视调到了很小的声音, 小到我都怀疑这个距离他们两个能不能听到。

哦,小狗小猫啊,那没事了, 肯定能听到。

“早上,不对, 下午好,我的宝宝们!”我热情洋溢地跟他们两个打招呼,然后就开始找波本留下的便签纸。

是的, 睡醒之后坐在床上,我缓了一会儿就反应过来早上发生的一切会有什麽影响了。

现在的我色心虽然还在, 但是主要还是非常害怕,怕的就是万一波本被我调戏得恼羞成怒,不给我做饭了怎麽办!

这可是天大的事情,马虎不得嘞。

呼,万幸,还好,波本酱还是爱我的。他心里有我。他真的,我哭死!

就是他说晚上有事不能回来吃饭让我自己解决……希望他真的是有工作,而不是害羞不敢见我捏。

应该不至于吧?我的猜测完全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吧?波本不至于脸皮这麽薄吧?他可是牛郎店进修过的人诶!

波本是中午的时候离开的,走之前已经带猫猫和咪咪吃过饭了,所以我只需要解决掉冰箱里我的早午饭(?)就好了——真的抱歉,但是波本怎麽给我一种……月嫂的感觉呢?错觉吧,一定是错觉,我太冒昧了,为我的莽撞,我自干一杯,冰镇酸奶!

吃完饭,为了赎我刚才在心里冒失造谣的罪,我还难得地把碗筷洗了,顺便发给波本让他速速夸夸我。得到百忙之中的波本酱抽空夸夸后,我心满意足地去继续干活了。

我指整理搬到波本安全屋的那些东西。

之前我就说,我会整理很久,果不其然,生活丰富多姿多彩的我隔了好几天才又有时间整理这些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