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体诶,你不觉得超酷的吗?”我顿了顿, 在雪莉更加看傻子的目光下解释说, “这说明我一定是有过人之处,妙啊,多妙啊!”
雪莉:“?”
“雪莉, 你快告诉我,我有什麽特异功能?总不能我身为一个实验体, 一点特别的地方都没有吧?”
美强惨美强惨,名柯世界的实验体,如果是主角, 差不多就是和美强惨画等号的。我懂了,原来我其实是主角, 之前都是我误会老天爷了,还真以为我就是个菜鸡普通人。
好好好,美有了, 惨也有了,现在我只差变强了。我要变强, 不变秃的那种变强。
可是我都是不用再改造的实验体……了吧?我应该现在就有强的地方,那麽是什麽我都没发现的特异功能吗?
结合一下黑衣组织的目的,难道说……我长得嫩就是改造结果了?就跟贝尔摩德永葆年轻一样?嘶,这个,嘛,也不是不行。诶,也挺好的,这不是证明只要组织亡了,我还能多活很久,而且是青春貌美地多活很久。嘿嘿嘿,想想还挺美呢!
“你是我见过的第一个知道自己有可能是实验体还能又激动又开心的。”雪莉露出半月眼——我真的怀疑在我面前她的半月眼已经成固定搭配了,她冷酷地说,“让你失望了,你不是。”
我大为震惊:“啊?”
我不是实验体?那、那我之前想到的那些不对劲,又怎麽解释?
雪莉淡淡点头:“你不是。我也有过这个猜测,用权限查了资料库,没有你的试验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