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才住了三天,我已经熟练地闭着眼睛都能走到茶几找透哥留下的便签了,就是让我没想到的是,今天的原位置居然没有摸到熟悉的纸片子。
怎麽个事?是透哥犯懒了不想给我留便签了,还是昨天太累了他罢工了?总不能是他不要我了,不管我了,不给我留饭了?我睁开眼睛,果然茶几上空无一物。
“找什麽呢?”
我动了动耳朵,擡起头,看到的是中午的阳光,和被阳光镀上灿烂光晕的金发。波本坐在沙发上,腿上摆着电脑,唇边是打趣的笑,旁边还坐着猫猫和咪咪,那叫一个温馨!
“诶?你没去忙任务吗?”我站直身体,歪了歪脑袋发出疑问,又下意识说了句,“早上好,不是,中午好。”
“中午好。”他合上电脑,站起来说,“忙了那麽久,休息一下也是正常的吧?”
“哦……”想想也是,波本又不是劳模琴酒,恨不得为组织鞠躬尽瘁,一点休息时间都可以没有的发光发热。比起让组织做大做强,赶紧让组织狗带才是他的第一志愿才是。所以昨天累成那样,轻轻罢工休息一下也正常?
所以我要不要关心一下还是当不知道……
“中午吃拉面可以吗?”波本套上围裙,“一直在等你睡醒,还是你想吃其他的?”
“拉面就可以。”我眼睛顿时一亮,又补充一句,“不用给我準备太多哦,我一会儿要出去,还要吃东西的。”
波本的动作一顿,挑眉问:“出去?和谁?”
“雪莉雪莉小雪莉,我们约了下午去逛街。”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我给自己倒了一杯温水,咕咚咕咚地灌完之后又问,“透哥,你下午休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