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体来说还是比较融洽的,除了付账的时候我们两个産生了小小的争执之外。

波本坚持要他来付钱,没能成功抢过他的我想想都觉得没面子,所以忙着吃冰淇淋的嘴也不忘抽空埋怨他:“就让我刷卡嘛,抢不过你不说,还被你按着脑袋真的很没面子诶,显得我比你矮很多一样。”

虽然说我比波本矮是事实……呵呵,个子高很了不起吗?高就高呗,谁能高得过你啊降谷零!

波本倒是一脸无辜:“以前不都是我刷卡的吗?英子你之前说的可都是请你吃饭的男人最帅了,怎麽现在还怪我了?”

我理直气壮地回:“因为从前如果不是你请我,那就是我自己掏钱。但是现在不一样,现在我刷的是琴酒的卡!”

刷大哥的卡,大哥给我的权力,我不刷卡就是对不起我大哥!作为琴酒虔诚的小妹,不对大哥表忠心,我指刷他的卡,那就是最大的不称职!

波本一噎,眼神複杂地反问:“琴酒的卡?”

“对啊,淩晨的时候我不是说我的东西都烧了,希望组织给我报销嘛。大哥就把他的卡给我了,大哥有钱,可有钱了!”我笑嘻嘻地扬了扬手里的卡片。

“琴酒……”

“应该是大哥先垫付,然后找组织报销吧。所以波本你还是别和我抢啦,接下来买东西就刷大哥的卡了,到时候报销方便。”我非常体贴地拍了拍波本的肩膀,“不然你们两个分别去报销,可能还会被多问几句,怪麻烦的。”

我话都说到这份上了,波本也不知道怎麽的,跟突然燃起斗志一样拒绝了我,并且说接下来也要他刷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