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为什麽我想要读懂他们的语言,想要和他们有来有往的沟通,失败的结果还是我要哄他们啊!
算了,小狗小猫有什麽错呢?错就错在翻译器出问题了而已。
不应该啊,阿笠博士的发明,怎麽还能出问题。搞不懂,实在是搞不懂到底是怎麽一回事。
我遗憾地和波本还有莱伊表示惋惜,他们两个的反应倒是出奇的一致,就是觉得沟通失败也是正常,从没听说过有什麽机器可以和动物交流的。
不不不,他们对神奇的阿笠博士一无所知,而我,我可是一直都信任着阿笠博士的啊!
况且,我明明在路上抓着路过的小狗和小猫试验过,明明是很好用的,怎麽对于我家的两个祖宗来说就是失败了呢?
倒是松田阵平的话很有道理,原本就很感兴趣的他在看到我的消息后安慰我说这种机器出问题也正常——啊,我说的不是这句话有道理,而是他之前就问过这个狗语猫语翻译器的原理是不是和外语翻译器是一致的,没错!
看来,看来……
看来真相只有一个!
那就是——
品种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