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着巨大的包裹进了家门, 猫猫和咪咪第一时间就是沖过来帮我。很是欣慰的我想要把他们捞过来亲两口,但是看了看我满是灰尘的手掌心,只能忍痛记下, 等忙完之后再补上了。
包裹很大, 里面是一个包装得厚厚的画框还有一个稍微小一点的用白色快递袋子包装的东西。我先用眉刀割断了画框的包装。对,我都是用眉刀拆快递,眉刀足够锋利, 还比剪子顺手,实在是我这种懒得买专门拆快递的刀的化妆女孩子的首选。
环视了整个家, 放画框的位置……我选择了将画框摆在了餐桌上,靠着墙放好。
没办法,没有其他地方了, 我又舍不得给墙钉钉子。看来搬家似乎也是刻不容缓了,没地方, 根本没地方!
洗了手,我很优雅地右手握着杯子的手柄,左手托着杯子的底座, 拉开椅子坐到了餐桌附近,然后喝了一口杯子中的……橙汁。
布偶猫虽体型大, 但动作轻盈地跳上了餐桌,和我一起欣赏起了新来的画。
这幅画特别好看,最开始打开的时候,我直接发出了惊讶的“啊”声。画面是宁静的绿色树林和初升的太阳。地平线上刚刚升起的太阳的轮廓被柔和的光辉包裹,树林沐浴在太阳的光芒当中,树叶之间透出微弱的晨光。
宁静又治愈,还充满了山间的生机与温暖。
“真好看啊,是不是很好看?”我转头看着望着画定定入神的咪咪,炫耀一样地说,“这是长野县的日出哦。”
咪咪还在看画,看来小猫咪就是没什麽见识,虽然也没去过长野县,但是自认为很有见识的我指了指画,眉飞色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