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就是因为想抱抱我,所以才对不起吗?
莱伊是这麽纯情的人?
想抱我很正常啊!他不好意思什麽呢!我呆呆地回複:“啊,那,那你多抱一会儿?怎麽了?是想家了吗?”
他古怪地笑了一声,喃喃着说:“没关系。”
他又没关系什麽呢?被抱的人不是我吗?马萨卡,他注意到我趁着大好机会,偷偷吃他豆腐了?
第五十一章
177
那天之后, 莱伊恢複了以前的样子,就好像我之前觉得他怪怪的都是错觉一样。所以说他是真的想家了?啧,我就知道, 我很会让人不想家,不是,我的意思是我虽然不会说安慰人的话, 但是我的抱抱超级有用!
这可不是我给我自己贴金,我可是从上辈子开始就能熟练用抱抱哄人了, 谁不开心,抱抱我就可以啦!这辈子再配合上我的绝佳buff,可是连基安蒂都夸我真的很好用(?)来着。
是件好事, 因为莱伊人真的很好, 就算他会逼着我学英语,也会给我奖励,还会带我一起去吃饭, 会记得我随口提过的话,会给我送礼物, 会包容我的娇气。说真的,他前几天对我态度奇怪的时候,我还有点不安的, 因为我总觉得他虽然没说,但是心里面好像在做什麽重大决定, 还是我不敢问的重大决定那种。
幸好现在一切都正常了,英语教学还差不多暂停了,他说我目前差不多了剩下的可以以后再学……说真的, 莱伊是第一个直白地夸我聪明,有语言天赋的人, 是大好人啊!不管是不是他的个人滤镜,我都当真了。
至于莱伊那天抱我是不是真的因为想家了……又支棱起来的我也没当回事,毕竟按照莱伊的酷哥人设,如果我总是提醒他……很怕莱伊恼羞成怒与我绝交。不过按照莱伊情绪稳定的情况,绝交的概率不大,但是故意搞点什麽小勾引反击我倒是有可能……可恶,怎麽还有点兴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