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睛亮闪闪地看着还很稚嫩的黑发少年,就等着他一喊“小姨”我就说“哎”。我甚至已经在思考着能送我大外甥什麽见面礼了, 要不给个压岁钱?可恶,出门什麽都没带,要不找贝尔摩德借张银行卡?
工藤新一惊愕地看了我半天, 最后求助一样地看向了他妈妈工藤有希子。
哦莫, 原来还没长大的臭屁侦探也是遇到困难找妈妈的吗?救命,好可爱!我感觉我的目光更加慈爱了,仿佛看的不是大外甥, 而是大儿砸。
哦莫,男宝妈竟是我自己!不过也能理解吧?毕竟我可是看着江户川柯南长……长不大的。想想都觉得泪目了, 气抖冷,江户川柯南什麽时候能当上二年级的小学生!
工藤新一被我看得汗流浃背了,必要时还是他的亲妈解救了他。工藤有希子捂嘴轻笑着说:“新酱很绅士的, 觉得对英子喊阿姨不太礼貌吧?”
工藤有希子是尤其不喜欢有人称呼她为阿姨的,受母亲影响, 对于看上去年龄差不是很大的年轻女性,会下意识不习惯叫阿姨,也正常?
我若有所思地眨了眨眼睛:“这样啊……”
我的长相, 好像确实,呃……之前我对自己只有长得还不错的认知, 毕竟我自恋,而且人在照镜子的时候总是会自我美化嘛。论起颜值,我虽然肯定是比不上贝尔摩德,但是糊弄糊弄个别任务目标肯定是行的,不然琴酒也不能觉得我好用不是?
还是上次出任务意外和波本撞车了,在他的提醒下我才知道原来我也和他一样是娃娃脸啊!我以前还以为会有人以为我是学生是因为我个子不算高还清澈又愚蠢来着。
我格外感叹地看着穿着正式西装的工藤新一,再次忍不住想我小时候吃的真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