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去的路上,我试探性地问琴酒和伏特加,有没有兴趣去看日出。

我比比划划地说:“听说霓虹人习惯新年这天去看日出……”

“英子你好久没这麽热衷这种事了。”伏特加挠了挠头说。

“啊,我这样很反常吗?”我一愣,马上反应过来开始倒打一耙,“因为以前我们不够熟,被拒绝之后我就不敢再说了呀!其实我一直都特别期待各种庆祝节日的方式,现在我们关系好了,我想和你们一起尝试,不可以吗?”

我说的是真的。我就是喜欢热闹,喜欢庆祝节日,喜欢和朋友在一起。热闹就可以,什麽节日、哪个国家的节日都可以,和朋友在一起就可以。

我一直都很期待着各种节日的到来,刚认识琴酒和伏特加他们的时候,我就是和现在一样,听说有什麽节日就想拉着他们一起过。只是琴酒和伏特加作为黑衣组织里正儿八经的真酒,最初的时候真的和动漫中柯南害怕的样子一模一样,冷酷无情才没那麽好接近。全靠着我的不要脸和疯狂试探,才一点点拉近距离,拉到所有知道琴酒和伏特加的人初见我们的相处模式的时候第一反应就是不可思议。

我知道是托了我长相的福,托了我这具身体是酒厂自己人的福,但我更觉得主要还是全靠我自己的努力。没有人可以拒绝热情小女孩的,哪怕热情小女孩有的时候语出惊人,但是不会有人舍得拒绝我的!

非常自信的我很有底气地反问:“我们不是朋友吗?”

伏特加被我问住了,顺便具有丰富的被我洗脑经验的他也觉得我说的挺有道理,就转头看向了琴酒。

坐在后排的我也忍不住趴到了驾驶座和副驾驶中间,眼睛亮闪闪地看着合眼休息的银发男人。

琴酒今天虽然喝了酒,但是按照我对琴酒酒量的了解,他肯定是没醉的,最多就是微醺。他的双眼轻轻地闭着,长长的睫毛被经过的暖光路灯晕上一下又一下的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