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子!”
“伏特加!”
我和伏特加默契地执手(并没有,因为距离远且我们两个都懒得动)相看泪眼,竟无语凝噎。
琴酒眼里看不得我们这些髒东西:“够了。”
听到呵斥,我和伏特加耸耸肩,又缩回了各自的位置,继续专心看晚会。
等到我不感兴趣的男明星出场的时候,我又在啪啪啪地发消息。
很奇怪,怎麽感觉最近莱伊对我怪怪的。也不是说他不回我消息了或者是怎麽样,看着回複的态度、语气和频率都没什麽问题,就是……嗯,我也说不好,大概就是女人的直觉吧,总感觉他怪怪的,还说不出来哪里怪。我打开和莱伊的对话框,想了想,还没等打字,就听到伏特加突然说话。
伏特加应该是看到我聊天就想起了什麽,就突然说:“说起来,波本和莱伊……”
“嗯?”
“前段时间,波本好像挺讨厌莱伊的,最近倒是正常了。”
波本对外的僞装其实是挺好的,除了在我面前会有些不设防地表现得有点出格之外,实际上在所有人眼中,波本对莱伊也就是淡淡的。但是情报人员什麽古怪的性格都有,宾加还平等地讨厌所有人呢,也没什麽人说过感觉波本和莱伊关系有多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