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新的节目出现了,是我看着出道的女团,c位还是我和伏特加投出来的呢!

“崽崽,爸爸爱你!”

“宝贝女儿,呜呜呜,你就是最棒的,妈妈永远支持你!”

电视里红裙子的女团妹妹出场后,我就立马松开了琴酒大哥,弹射到了沙发上,和伏特加一起掏出了应援棒。

伏特加甚至还关了灯,我们两个边看舞台边摇应援棒顺便喊着应援词,硬生生把琴酒大哥家的客厅当成了演唱会现场。

妹妹们endg的时候,我婉拒了伏特加的薯片投喂,捧着纸巾擦着眼睛里并不存在的泪水,万分投入道:“过段时间女儿的握手会我一定要去,不就是专辑吗?妈妈买,妈妈全都可以买,我一定要现场见到女儿嘤嘤嘤。”

伏特加抱着薯片袋疯狂点头:“英子,我们一起去,我也要现场看到崽崽……”

“爸爸?”伏特加低下了头。

“妈妈?”我浑身一震。

“崽崽?”伏特加放下了薯片。

“女儿?”我放下了干干的被我揉成一团的纸巾。

琴酒大哥关掉了电视:“你们两个还真是什麽都敢说啊?”

大哥为什麽生气啊?是因为我和伏特加追星没带他吗?可是当时我们两个追比赛的时候,大哥明明是嫌我们两个一惊一乍的恨不得弄死我们两个啊?后入坑的?不不不,不可能,大哥才不是会追星的人……

啊,大师,我悟了!

我擡起头,特别认真地跟大哥保证:“大哥,你放心,我和伏特加跟女娃娃们都只是逢场作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