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子啊,你差不多得了。”伏特加也小声说,“大哥是真的会生气的。”
我认真点点头,但不领情:“放心啦,我心里有数。”
我,开门英子,在重生之后的一个月内只干了一件事,那就是试探琴酒的底线,试探,试探,还是他x的试探!
其实琴酒真的是个好人,虽然我每次对同事们说,不论是过来开会的有代号的酒厂同事还是被发配过来打工的和我一样的没代号的同事,他们都是一脸震惊,并且不相信。
可是琴酒真的脾气很好鸭!不光是我,基安蒂当他面吐槽他,他也很少生气的!而且就算是生气,也没有打过我。
呃,也可能是因为琴酒知道,他只要轻轻一动手,我就会噶过去吧?看吧,这不是更证明了琴酒是个脾气很好的大好人吗?
又温柔,又体贴,又脾气好,只是长得兇一点而已……虽然不是很想承认,但是确实有一段时间我的童年阴影就是给工藤新一喂毒药的大哥,那时候大哥还是金头发来着,后来才被改成银头发。
没关系,不论是金头发还是银头发,都是我的好大哥!
伏特加眼神複杂,只能再次提醒:“你最好真的心里有数。”
我嗯嗯啊啊地点头,表示我真的心里有数,然后小心翼翼地把信封装进口袋里……没塞进去。这该死的酒保制服,口袋和摆设一样!我的手无助地划拉来划拉去,最后只能长叹一声,塞到了后腰的衣服里。
贝尔摩德默不作声地看完了我的一系列动作,忽而一笑:“小可爱你这是又给琴酒帮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