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钱不算少,更何况连认识都不认识。

红包是从大宝口袋里掏出来的,苏野稍微一想,就想到了可能是前面一个卧铺车厢里的两个小夫妻给的。

苏画后来拿了三兜子苹果出来,悄悄给了老爹,让老爹拿出来当人情还回去。

至于老爹怎麽跟其他人解释,苏画一点都不担心。

到了京都,几人倒是不缺住的地方,但是缺能住下很多人的房子。

不管是当初涂雅丽给苏画买的房子,还是她自己的房子,还是白琳的房子,不是两室一厅,就是一室一厅,不够他们几个人一块住。

至于住到顾家老宅,那是不可能的。

傅清辞家的房子在平反后就已经被归还。

他家倒是够大,也够住。

但他求了一路,没人同意住他家里。

涂雅丽名下倒是还有一个大房子。

涂家已经平反,上面其他东西没有归还,但到底还是归还了一个大院子。

但院里租住着十几户人家,光是让他们搬走,顺利的情况下也要一两个月的时间。

最终还是苏野带他们去了一个院子。

大是挺大的,就有一个毛病,离顾家不远,有点晦气。

房子没指标,没人脉,有钱也难求。

普通人多的是几代住一起的,兄弟姐妹多的更不用说住房多紧张了。

顾家住在京都地段最好的区域,苏野的院子也在这个地段,说起来傅清辞的家也离的不远。

院里有个中年人平时照看着,苏野他们一过来对方就搬出去了。

苏野也跟着消失了半天后才回来。

整顿之后,顾司还是要回一趟老宅的。